close

因為沒有鐵工願意修改種鴿櫥加上鐵屋又有漏水的問題想說乾脆拆掉鐵皮屋上種鴿舍,計畫在三樓僅有的空地和鐵皮屋內剩下的空間蓋一座木製的鴿舍(還好沒這樣搞和生活圈太近了),自繪側面圖如下分裡外兩區能夠相通也可隔開外區為種鴿區內區為開放式配對區與賽鴿區,這些材料光是報價就超過十萬還不含工要是自己做也不知生的出來嗎?就在此時又來了一個消息就是我家母娘堂要從我家搬走了(預計在明年母娘聖誕前),在這之前我已經和網友聯繫好把原有種鴿櫥拆掉給他而他負責幫我把太陽能板和水塔放好還有把鐵屋一片牆拆除,這下家裡老闆娘說那房子要重建嗎?????這下好了木製鴿舍計畫也停擺,可是拆除鴿舍迫在眉睫我一百多鴿子要關哪阿放生嗎?

鴿舍總圖側面  

內鴿舍俯視與正視圖  

外鴿舍俯視與正視圖   

種鴿櫥拆除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拆除中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