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安安靜靜獨來獨往的怪咖學生變成活潑開朗的養鴿春風少年兄後假日同學邀約就變多了,最常去就是金台僑一位大哥同學家泡茶聊天了這位同學是做機械加工的只要是工廠做不完的還領回家做算是一個小老闆,記得有一天下班時皮件廠廠長給我半隻手扒雞(看我小小一隻需要營養)本想說去大哥家泡茶聊天就帶手扒雞過去吧,半路上等紅綠燈看到一隻小小毛球在馬路上好不危險就把牠抓起來放在摩托車前的菜籃裡(我忘了有手趴雞在那),到了金台僑大哥同學家已經剩空袋子了,因為那位大哥家是鄉下被農田包圍著都有習慣養狗前一陣子狗被毒死剛好我帶去這隻就收下來養還取名阿偉,這次泡茶聊天超誇張拉賽到12點因為事先沒有和舅媽說結果被通緝了同學中有好幾位都是住在金台僑這邊包含了同學D這位同學D還和我是同姓但是不同宗,此時正逢賽季同學D邀我和同學C去他家觀戰當然是欣然答應,比賽當時的震撼教育還歷歷在目單關前10可入賞三隻五關也數隻上位入賞真是嚇死人的強,這次超水準的體驗結束後也是鳳凰花開的日子人生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凰花開的日子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