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唬爛的故事分類一下免得自己都被唬爛掉了,心中很多東西要和大家分享搞不清楚要先寫哪個分類好?就用感覺吧,讀龍農業校時認識了有養粉鳥的同學C和同學D,讀龍農夜校時不知為啥獨來獨往的就在高三時的某一天下課後我又去買飼料了又很巧被同學們遇到了(同學們下課後在街上路邊攤吃土虱),被招呼下來就坐下喇賽囉也被發現手上的飼料就這樣聊起鴿經因為住三舅家有門禁就草草結束這次的會談,因為白天皮件廠的工作是計件論酬偶而會幫二舅和小舅合開的便當店送便當有時也幫小舅訓鴿and等鴿,小舅自己放的成績普普(先前有過綜合冠軍但鴿子是三舅台汽的同事鴿界耆老單惠群前輩提供)就再和三舅合夥也請單惠群前輩做出幼鴿參賽,雖然詳細的成績不可考印象中在比賽時頭批鴿開始有跟到了跑鴿時也能跑進前三名當時我對單惠群前輩的鴿子有莫名的崇拜,此時看舅舅養鴿從提早畢業到五關完翔到上位入賞(先前的綜合冠軍是在我還沒搬到龍潭發生的事情)心裡其實蠻感動的,同學們總是會問你舅舅放得如何?應該如何等等之類的雖然大家都是好意但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現在總是可以說成績不怎麼樣但總是辛苦五關有賽完,但我不知道同學C後來給我一個一山還有一山高實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山還有一山高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