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黃麴毒素事件造成全舍的鴿子被gg後我過了一陣子打任天堂遊戲機快樂的日子,這種日子也沒什麼不好平常就半工半讀放假就好好休息,但是你知道的得了鴿癌的人病情只能控制是沒辦法痊癒的,有天也不知是誰提起的記得是弟弟和我說出來去買鴿子好嗎?(可能是被他養死的很愧疚也可能是不希望我搶遊戲機)那就去增豐行囉但那裏沒有我要的鴿子(增豐行不像一般鴿園有收淘汰鴿任君挑選)到是裡面有鴿友說等比賽完要送我連連稱謝後離開增豐行後想說鴿癮已經上來了今天沒帶鴿子回去就不罷休,偏偏楊梅那時有賣鴿子的地方就一兩地方就只好騎腳踏車亂晃結果晃到埔心看到一個賽鴿協會的招牌又看到門口有一台貌似穀物機的機器,在外面看了半天這鴿會一邊是機械加工廠一邊是里辦公室就硬著頭皮問有沒有在賣鴿子,里長兼會長兼老闆說這裡沒有在賣鴿子問我為什麼要買鴿子,我就巴拉巴拉的把事情交代了一遍會長大概是看我兩隻小孩騎腳踏車巡鴿感動到就說要送我幾隻鴿子,我記得那時還留下了電話給會長查證用怕我騙鴿子拿去賣,後來會長又陸續叫我去抓了幾隻鴿子還有入賞鴿喔還教我看鴿子上額要緊閉舌頭要貼不能翹會影響飛行中鴿子進氣(聽說這是當時武林絕學),此時的我正在龍農讀夜校白天在皮件工廠上班晚上住在三舅家中(本來三舅和小舅合股養鴿因為彩金鬧翻還上演XXX),前幾年蓋在五樓的比賽鴿櫥就拆掉了還保留種鴿櫥沒拆而小舅由回到老地方又立一櫥自己的,抓到埔心會長鴿子當天就和三舅說我有幾隻鴿子可以養在五樓廢棄的種鴿櫥嗎?ok但是一樣不能放出來(小舅本來不知道後來看到那一副要海扁我一頓的表情哈哈哈)又養鴿了這次戰力一次到位職業級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業級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