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境的關係國三開始就跟著同學們去高爾夫球場打工賺錢(想想哈比人的我是不是因為背球桿壓矮了說),那時有多些了零用錢就想自己做一間兩層的鴿舍雄心壯志,但隨著聯考成績太差轉而進入建教班讀書又加上搬家(就一直搬)我的養鴿生涯進入了一個轉捩點自己做一間兩層的鴿舍雄心壯志就很自然地消失了建教班讀書是一學期半年在學校讀書半年在工廠實習記得當初薪水一個月六千元(比後來當阿兵哥還多),因為自己書讀不好加上家裡要用錢的情況下就轉進夜間部了(沒想到遇到同好同學C和同學D),搬家搬到楊梅後在外工作鴿子是托弟弟養就負責餵飼料和水而已搬到楊梅時一樣沒有鴿舍還好屋主有一個大狗籠剛好可以養鴿子,有一年進口玉米含有大量黃麴毒素間接造成我的鴿子陣亡殆盡記得那天休假返家(已經知道死掉很多隻了)看著當初用郵票換來的基礎種鴿緩緩地躺在我懷裡,它竟然在等我回家此時我真是百感交集阿這時我心裡就說夠了這樣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夠了這樣夠了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