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因為沒有鴿舍養鴿子只好把鴿子都關在鐵籠子養在窮則變變則通的情況下這群鴿子也順利地養下來了,因為人家偶是放牛班的沒有在拚考試心思都放在鴿子上(想靠鴿子翻身阿),陸續檢了一些木材和買了一些舊料一個人就釘出寬8尺(隔兩間分工母)長六尺高8尺的鴿舍厲害吧我,這時同學B為了慶祝我新居落成送了一隻詹森公鴿給我,不是粉喜歡說很大隻感覺就像是外國人一樣大隻,這時我每天放學後的日子就像比賽櫥一樣插紅旗放沖天炮訓鴿子,只是鴿子還是不愛飛會亂停後來我才知道鴿子是要除蟲的這也是同學B教我的(因為他哥已經有出鳥去和他家隔壁的一起去會裡比賽了),什麼獎金環阿插組、鴿鐘阿可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一開始在新家放鴿時這些鴿子還會回到小舅的舊鴿舍因為沒得吃就飛回來新家這後來舊鴿舍被拆了就不會飛回去了同學B的詹森公還是會飛回去同學B的家後來我們決定把他當信鴿早上同學B在詹森鴿的腳上綁上字條說我出門了上學了學校見就放詹森公飛回我這吃早餐和喝水,下午放學我也利用訓鴿時把詹森公放回去讓它在同學B的家吃晚餐和過夜沒想到小小年紀就搞起了AB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鴿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