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在街上在買飼料的回程被同學遇到了才知道我有養鴿子後來大概花了一疊郵票和他們家換了四隻幼鴿,那些印著中國國畫的郵票現在想來應該很有價值吧,我只能利用假日小舅沒操鴿的時候放鴿子那時根本不知我的鴿子為什麼和小舅的賽鴿不一樣只知不愛飛愛亂停,那時也因為鴿子而認識了同學B很多養鴿的知識都是他教我的,我們也互相比賽鴿子星期五晚上上鴿車看誰的先回來那時他說我要讓他因為空中距離如何如何什麼鬼我聽沒有?不過他也不和我計較通常他都比我先回來(龍潭街上離黃泥塘也不遠要讓分嗎?),後來我們搬離外婆家在國中附近租房子我的養鴿事業又升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