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升國一那年從中壢搬到龍潭外婆家,沒有朋友的我閒閒都在看漫畫小舅說樓上鴿舍有一隻鴿子有要養嗎?(小舅媽開漫畫書店不想我整聽看漫畫和小說)父母親不是很贊同但是因為當時的家裡狀況不好也沒有多管我就讓我養了,小舅要我自己上去樓頂看原來是一隻扇尾鴿好像是隔壁的隔壁隔了很多壁人家養的只是牠不回去反而入了小舅舊的比賽櫥這櫥有意思牆壁還是紅磚疊的還有粉水泥喔地板也是水泥鋪的每次用耙子清鴿大便都雞雞叫的很吵,因為部份木材已經損壞讓那隻扇尾鴿能夠自由的進出,其實小舅是要我管好那隻扇尾鴿不要讓它混到賽鴿群中因為它會帶壞賽鴿飛不動阿又愛混到在繞舍飛行的鴿群中飛上幾圈意思一下,因為要看好這隻扇尾鴿還把這已荒廢的櫥子整理了一下,記得是我去鳥店買了一隻白花母鴿要給這隻扇尾鴿配後來這隻白花母鴿關沒幾天就跑掉了沒想到還飛回來開心啊後來小舅又抓一隻班母來賓鴿給我這下有三隻鴿子了這時的我只是覺很有養鴿子很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全站熱搜

    南島阿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